Friday, June 15, 2007

我的澳洲旅行

在这个六月假期,爸爸带我们全家去澳州旅行。我和弟弟妹妹很高兴,所以我们一个星期前就开始收拾行礼。因为我们的飞机在晚上九点才飞,所以我们必须在飞机上睡觉。弟弟妹妹睡了几个小时,而我却睡不着。我睡不着的原因是因为在飞机上很窄,很不舒服。我觉得飞机上的食物很好吃,还吃了弟弟那份。

到了澳州的飞机场,我们一家人跟着我们的导游和其他的团员搭旅行巴士到农场参观。在那里,我们看到一个专业人士甩“比利”茶(Billy Tea)。他好厉害,可以甩一个装着茶的罐子甩了几圈,罐子还是没盖住呢!我们还看马表演和回力镖表演。然后,我们和树熊拍照,它们好可爱。接着,我们到餐厅吃午餐。吃过饭后,终于可以回酒店了。

这是我们在澳州的第三天,我们今天就去澳州出名的游乐场--电影世界(movie world)。在电影世界里,有很多刺激的游戏机,很适合青少年的地方,由其是“超人逃跑”(Superman Escape) 。我和弟弟妹妹都不敢坐刺激的游戏机,所以去坐适合小孩子的游戏机。我们也看了很多精彩的表演,我最喜欢的表演是“警察表演”(Police Academy Stunt Show),因为那是个搞笑的特技表演。最后,我们坐在街边的椅子上看一些卡通人物在街头上游行。

去过电影世界后,第四天当然是到海洋世界(Sea World)。海洋世界是一个游乐场与观看海洋动物表演的地方。我们首先是去观赏海豚表演。然后去看(Planet SOS In 4D)。最后,我们就去成坐适合我们的游戏机。

晚上,我们去一个受保护的自然公园寻找萤火虫。导游分给我们每人一个小小的手电筒,带领我们走进一个黑漆漆的森林。导游提醒我们只能把手电筒照在我们的脚下,不能照到萤火虫,不然,萤火虫就会死亡。我们小心翼翼地走了二十分钟的路,到了一个山洞里,我们见到了覆盖在山洞墙壁上的萤火虫,发出象星星一般的光芒。导游还教我们看星座,比如说蝎子座,射手座,天平座。我从来都没有看过这么多星星在天上。

第五天,我们去了三个地方。第一个是去蜂蜜工厂,我们从玻璃窗看到了很多蜜蜂。我们也品尝了不同种类的蜂蜜,最后还是决定买“超级蜂蜜”(Superbee Honey)。然后,我们爬楼梯到蜂蜜工厂的第二层楼到巧克力工厂。在那里,我们看到了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产品。我们买了十条纯巧克力,全都是没有加牛奶的巧克力。接着,我们去参观一个热带水果园。想不到澳州也能种植一些热带水果,比如香蕉,木瓜和黄梨。在果园附近,我们还乘坐了迷你小火车。

最后一天,我们吃了早餐,就回房间收拾行礼。旅行巴士把我们送到布里斯本机场,准备上飞机回新加坡。经过了八个钟头的飞行,我们终于回到了新加坡。多希望我明年可以再去澳州旅行。

2 comments:

Maybe said...

Jia Min,我是 Amethyst 你的擘窠很好哦…… 应该是刚刚做的吧
!哈哈……再见了!!!

Don't steal my freedom said...

Hi Jia min! I am An Qi. Nice blog! This makes me feel that I ALSO want to go there!!! Did you meet any dolphins at Gold coast (hopefully)??? Well... Whoops!
Gotta go (daddy is calling me for dinner), ta-ta!